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盘锦市检察机关综合素能提升班开班

9月14日,盘锦市检察机关第一期综合素能提升班在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开班。盘锦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政治部主任刘庆军主持会议。全市两级院部分班子成员及干警共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省检察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全省检察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检察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盘锦检察机关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全市检察人员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进一步开阔检察人员的法律视野,提升检察人员的综合能力,筑牢盘锦检察人才的发展高地。

开班仪式阐明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准确地定位了本次培训的目标要求。要求干警们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勤于学习钻研,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尊师重道,尊重老师的辛勤劳动,虚心向老师求教,认真参与各项教育活动,认真提炼培训精华,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辽宁法制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聚焦基层党建 提升治理效能
下一篇: “阳光盘锦行动”进军营 “心”课堂送应征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