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网上“女友”,爱撒娇,聊了一年,竟是个男的……

原以为“天上掉下来个林妹妹”,却不料没遇到爱情,却遭遇了骗子——跟自己卿卿我我说了一年情话儿的,竟是个男的。

8月21日上午,受害人李先生从盘山县公安局石新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警方追回的13332元现金:“现在想想他在网上跟我撒娇的一幕幕,身上直起鸡皮疙瘩!”

网上“女友”,爱撒娇,聊了一年,竟是个男的……

去年1月,李先生在网上结识了一个“女朋友”,很快坠入“爱河”。一年间,二人通过QQ聊得如胶似漆。惟一不足的是,这个“女朋友”经常在撒娇后以购物为由跟他要钱,而且每当他提出视频的要求,对方总以各种理由拒绝。

后来,“女朋友”再要钱,李先生都说自己“最近钱紧”,没给。结果“女朋友”就失联了……

前阵子,全市公安启动反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李先生按照里边的案例一对比,这不就是自己遇到的情况吗?于是赶紧报警。

民警通过李先生的QQ和为“女朋友”购物邮寄地址、汇款详情,锁定了石新镇男性居民、跟随父母在山东务工的邵某。通过多次与邵某父母的沟通,前不久,邵某在母亲的陪伴下主动来到石新派出所投案,并赔偿了李先生的损失。

网上“女友”,爱撒娇,聊了一年,竟是个男的……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对于一切以金融投资、网上刷单、出国劳务、家人遇险、恋爱等为由的网络信息和电话、短信,一定要谨慎核实,保持不听、不信、不看、不怕的态度。

来源:辽河晚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民警接力追凶 14年命案告破
下一篇: 盘锦市检察系统(双台子区院)《民法典》宣讲走进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