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盘锦中院复转军人参观国防教育基地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为充分发挥重大纪念活动的思想教育功能,进一步激发全院复转军人干事创业的动力,增强军转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做好法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7月31日,市法院组织复转军人到位于双台子区、由徐恩惠同志创办的党建教育馆和盘锦市国防教育馆参观学习,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林同志参加活动。


盘锦中院全体复转军人参观了党史教育室和党建汇展室两个展馆,认真观看每个展厅,一幅幅感人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展品,重温了党领导人民军队浴血奋战、前赴后继,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征程。让每名复转军人深受教育和启迪,并对人民军队的丰功伟绩表示由衷的赞叹。
市法院现有复转军人在全院干警中占一定比例,他们组织纪律严明、工作作风扎实、办案态度严谨,以较高的政治觉悟和专业的工作能力,在法官、审判辅助人员、司法行政人员和司法警察等岗位上,踏实工作、无私奉献,创造了不俗的业绩,赢得了全院干警的赞誉和尊重。
参观过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砥砺前行,将军魂与法魂融为一体,弘扬光荣传统,发挥军人本色,努力成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模范、遵章守纪令行禁止的模范、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的模范、勤奋工作勇于奉献的模范,为新时代盘锦法院队伍建设贡献力量!(来源:盘锦中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 盘锦中院法警支队开展网络教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