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民法典》学习宣传,让《民法典》真正成为家喻户晓的“社会百科全书”,8月6日,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法官走进兴隆台区商业街,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官向来往市民发放200余份《民法典》宣传资料,详细向市民解答生活中遇到的法律纠纷和相应的维权渠道,并结合人身损害赔偿、邻里关系、网络安全、生态保护等日常生产生活的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市民解读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让群众听得懂、听得清,切实解决生活的实际问题,加深对法律条文的理解,确保《民法典》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民法典》的普法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市民对《民法典》的重视程度和学习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果,增强了我院法官积极主动为市民提供法律服务的意识.为助推我市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形成尊法、知法、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作出贡献。

来源:盘锦中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坚持政治机关本色 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全员保密工作培训会议...
下一篇: 盘锦中院复转军人参观国防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