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7月23日至29日,按照市委通知要求,市委政法委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观看后,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长军说,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一年。改革已经步入深水区,越往深处越显艰难,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播出这部气势恢宏的专题片,既是权威、全景式地展示全面深化改革三年多来的成效,更是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再动员、再宣传、再宣誓。整部专题片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令人启迪、催人奋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党员干部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奋发有为,敢于创新,勇于拼搏,不断努力,为改革贡献力量。我们要从点滴做起,不忘初心,奋发进取,在各自岗位上作出自己的贡献,积极投身改革,推动政法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法院志愿者顶酷暑协勤交通岗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