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文化

盘山县公安局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93日,盘山县公安局陈家派出所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中,民警对辖区九小场所是否制定消防安全制度,是否组织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存在违反消防安全规定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严格要求立行立改。同时,民辅警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开展警示教育,切实提高场所经营者消防安全意识,告知辖区群众人为造成火灾承担法律责任,并就如何正确使用消防设施器材、如何开展紧急自救进行了现场培训。

下一步,盘山县公安局将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提升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并及时消除九小场所存在的火灾隐患,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真正做到排查与整治双管齐下,严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信息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男子跳桥轻生,警民合力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