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文化

男子跳桥轻生,警民合力救起

近日一名男子欲跳桥轻生,被兴隆台公安分局兴海派出所民辅警和热心群众合力救起,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2023年8月23日9时许有名男子翻过桥,欲跳桥轻生紧急之时,有人死死拽住欲跳桥男子,热心群众立即报了警。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子身子已在栏杆外,双腿悬空,脚下便是滔滔河水……民警急忙跨坐栏杆上拉住他,其他人配合,很快将男子拉了上来。男子转危为安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耐心向该男子问清缘由。原来,当天该男子因琐事与妻子发生争吵,走到桥上是一时冲动,万幸他遇到了一群善良的人,才没有酿成大错。在派出所里,民警对其进行了耐心开导和安抚,在男子情绪平复后,民警将其送回了家中。

信息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公安局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下一篇: 院墙、菜园地界“矛盾结”,双台子公安调解“和谐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