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检察干警助力困难群众圆梦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检察干警在为困难群众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涵养为民情怀,兴隆台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和青年干警积极开展“点亮微心愿·传递心温暖”活动,助力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

  通过“微心愿”任务引导,检察机关发现了兴海街道居民张某红的求助信息。张某红因在外地发生车祸导致高位截肢、一级残疾,终身丧失100%劳动能力,无收入,是因病致贫的低保户,因生活所迫选择向社会寻求帮助。

  认领此项帮扶任务后,该院党支部立刻发起捐款倡议,党员们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青年干警踊跃参与,伸出援助之手;外出办案、出差的党员和干警也纷纷通过微信转账或委托同事代捐等方式传递温暖,共为张某红筹集善款3000余元。张某红因在沈阳住院治疗,特委托其哥哥张某东来兴隆台区人民检察院接受了捐款,并对检察干警的爱心捐助表达了感谢之情。

  兴隆台区人民检察院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时刻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倾心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营造乐于奉献、关爱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为兴隆台区振兴新突破贡献检察力量!

信息来源:盘锦市人民检察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公安交警紧急救援
下一篇: 市公安局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