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盘山公安交警紧急救援

828日下午13时许,盘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盘山县西江路治理违停期间,一名男子神色慌张地跑来求助执勤交警,称其家属突发抽搐导致昏迷,需要尽快送医院。

    时间就是生命,为了争取救治时间,执勤交警立即与盘山县人民医院取得联系做好抢救准备工作,同时为避免患者发生口腔异物窒息、不经意咬舌等行为危及生命,执勤交警不顾被咬伤的风险,将手指塞进患者牙床中间。通过鸣响警报、闪亮警灯,及时提醒前方车辆避让,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开辟出一条畅通无阻的生命通道。将10分钟的路程,缩短到3分钟为患者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抵达医院后,执勤交警协助家属将患者抬上担架车,并送入急诊室,待患者接受治疗后脱离危险,执勤交警才放心离开医院返回工作岗位。

信息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人大常委会深入区检察院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下一篇: 检察干警助力困难群众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