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文化

二次改装“炸街”扰民,交警出动再次查处

    近日【盘锦交警】收到网友举报,一辆被查处过的炸街车辆时隔多日再次出现在路面炸街扰民。根据网友提供的有力线索,【盘锦交警】机动一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很快找到嫌疑车辆。

    再一次面对执勤交警,驾驶人陶某某也是十分的惊诧。他本以为刚刚被查处过一次就不会再注意到他,这才报有侥幸心理再次上路谁想到又“栽”了。民警对于陶某某二次非法改装车辆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再次对陶某某作出罚款并责令将车辆恢复原状的行政处罚。

   【盘锦交警】提醒广大车主,对于非法改装、“炸街车”,交警部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零容忍”。见到一辆,查处一辆。请广大车主莫要心存侥幸,非法改装车辆。同时也欢迎市民积极提供举报线索,共同维护我市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来源:盘锦交警

信息来源:盘锦交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让服务变得有温度
下一篇: 为群众办实事,践行田间地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