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文化

让服务变得有温度

今年以来,大洼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始终积极践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警务理念,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精心当好警企联动的“联络员”,便民利企的“保障员”。

出入境管理大队始终保持满足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新需要,新期待,坚持以人为本,以百姓需求为导向,对老年人、儿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开设了专门服务通道,全程导办式带领办理证件,服务更注重细节,让服务更有温度。

同时定期对涉外企业开展走访工作,对有外籍务工人员的企业主动联系,常态化开展向企业“问需、问策、问难”活动。精准服务出入境活动和企业发展,让企业群众足不出“厂”就能掌握和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出入境政策。

7月31日,一名老大娘来到出入境办证窗口办理护照,因年迈不明白办理流程,辅警代雨不但没有表现出不耐烦,反而从头至尾保持热情、细心的服务态度,主动为大娘办理了绿色通道加急审批。事后,大娘特地写了一封感谢信邮寄到出入境办理大厅表达谢意。

自年初至今,出入境管理大队为34名老年人、16名儿童开设了绿色通道,为辖区2家涉外企业持续开展“点对点”服务。出入境管理大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工作宗旨,将不断推出更多、更高质量的便利举措,满足广大群众、企业对优质出入境服务的新要求和新期待。

来源:盘锦公安

信息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诗词照进现实|盘锦法院里的“长安三万里”
下一篇: 二次改装“炸街”扰民,交警出动再次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