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盘锦市开展“5.26我爱路”主题 宣传教育活动

5月26日上午,盘锦市委政法委联合大洼区委政法委、田家街道,在田家大集组织开展了“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铁路安全知识和爱路护路常识。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峰,大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安全教育咨询台,摆放了爱路护路知识宣传板,锦州铁路公安处盘锦车站派出所的民警,以及田家街道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致大洼区境内铁路沿线居民的公开信》《致大洼区境内铁路沿线中小学师生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手册,并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铁路安全常识和注意事项,号召人人护路、共创平安。

此外,全市各涉路镇街同一时间开展了护路宣传活动,现场采用广播宣传铁路安全知识、电子屏滚动播放爱路护路宣传口号等形式,有效加深了群众对爱路护路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爱路护路意识,进一步营造了人人爱铁路、人人护铁路、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报道|以“检察蓝”守护寄递安全
下一篇: |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报道|助力企业解难题 “法”护营商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