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盘锦中院培训青年干部素能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养和能力水平,近日,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青年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全市两级法院青年干部33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集中授课、研讨交流、知识测试、现场教学多种方式相结合的方式。培训由盘锦市委党校承办,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内容进行学习,并将在学习结束后现场就学习内容进行知识测试,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增强理想信念、拓宽格局视野、提升能力素质、激发工作热情。

盘锦两级法院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持续关注青年干部的发展和进步,不断提升青年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以高素质的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盘锦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辽宁法治报 李红 孙硕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中院:党组书记专题宣讲开启政治轮训第一课
下一篇: 专题学习政法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