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专题学习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央及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内容,盘锦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林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服务保障平安盘锦建设。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法治力量护航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巩固拓展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成果,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要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强化审判权力运行机制改革,推进四级审级职能定位改革,深化民事案件繁简分流改革,以改革促发展,推动审判质效提升。

会议要求,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加强民生司法保障,依法审理民生领域案件,深化矛盾纠纷诉源治理,持续优化诉讼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严格落实“三个规定”,持之以恒抓牢纪律作风,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突出抓好人才培养工作,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过硬法院队伍。

来源:盘锦长安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盘锦中院培训青年干部素能
下一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