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省院到双台子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办案安全检查工作

近日,辽宁省人民检察院第十一检察部与法警总队联合检查组一行来到双台子区人民检察院,对区院办案区内部设施和指挥中心的使用程序、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


联合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办案工作区,并对办案工作区的设置及管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办案工作区的科学设置和规范化建设是依法、文明、规范、安全办案的基础保障,建立好与医疗机构的合作机制更是办案安全教育制度、办案安全保障制度以及办案安全防范制度落实的细节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来使用和管理办案工作区,以“促进规范执法,保证办案安全”为目标,确保司法办案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双台子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积极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办案工作区的规范化建设,以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的方式,对司法办案安全保障工作常抓不懈,使安全保障工作更加制度化、科学化,为保障检察机关办案安全、服务检察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盘锦市双台子区人民检察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男子扒窃手机被抓!交代时发现还偷了自行车……
下一篇: 于天敏到盘锦沈阳葫芦岛调研安全稳定和信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