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男子扒窃手机被抓!交代时发现还偷了自行车……

2023年2月6日16时,兴隆派出所接到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在辖区汇美家居市场路边摊买东西时,放在上衣口袋内的价值4000元的手机被人偷走。

接警后,办案民警杨秦立即赶赴现场,犯罪嫌疑人作案时反侦察意识较强,戴着黑色鸭舌帽和口罩,民警经过反复分析犯罪嫌疑人的作案特点、活动轨迹后,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有作案嫌疑。

2023年2月7日10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从住处外出准备销脏时被蹲守的民警抓获。

顺手牵羊偷走自行车,为避免被识出竟喷漆改色

民警在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控制后,发现李某某正骑着一辆黑色的自行车。可是细心的民警发现,这辆自行车是刚被新喷了黑色油漆,且从细节处可以断定是2月4日群众报警称被盗的红色越野自行车。

 

经讯问,嫌疑人李某某对其扒窃手机、盗窃红色越野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兴隆台公安分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检察理论检察实务实现双向奔赴
下一篇: 省院到双台子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办案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