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文化

进农村“赶大集·送安全·话平安”

春运期间,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盘锦交警走进辖区大集,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热闹的大集上,民警在醒目位置上摆放了宣传展牌并向过往的村民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册,引导广大村民日常出行时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通过拉家常的方式,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佩戴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和安全性,提醒广大村民在出行时别忘“一盔一带”,时刻筑牢拒绝酒驾交通安全防线,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拒绝酒驾,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广大农村群众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出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为春运、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盘锦交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司法局高升司法所积极开展“关爱老年人”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 2名非法储存危险物质嫌疑人被拘留,查获30余箱烟花爆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