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口罩走起“普法风” 宪法宣传引热潮

2022年的宪法宣传周如期而至,盘锦市司法局创新普法形式,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设计推出了带有普法元素的口罩。这款口罩表面图案由一抹渐变的红色和橘色、“盘锦普法”字样和普法标志组成。不得不说,在冬日暖阳下,靓丽的口罩和宪法宣传者温暖的笑脸很搭配。

连日来,我市各地宪法宣传者戴着这款口罩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在做好防护的同时,也起到了提高群众学法意识、感受宣传宪法氛围的良好作用。口罩虽小,却能成为营造浓厚宪法宣传氛围的“催化剂”,让全体市民通过一枚口罩一目了然地感受到我市进入到了“宪法宣传时间”。再通过宪法宣传者们的不懈努力,让更多人对宪法法律看得见、能认同、能遵守,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最终达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蔚然成风的效果,为全面推进法治盘锦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来源:法治盘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代办工作不靠谱 就业骗局莫轻信
下一篇: 兴隆台区开展“送法进校园”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