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学促行 政治轮训开启第一课

本报讯 日前,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为期五天的全市法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政治轮训,盘锦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盘锦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市法院干警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党课,开启政治轮训第一课。

党课号召全市法院干警要更好地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求,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推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盘锦。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化营商环境“5+5+5+1”工作体系,助力企业减负纾困、恢复发展,有效提高地区核心竞争力。持续优化行政诉讼、调解、复议衔接机制,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突破。切实加强审判管理,全力以赴抓好办案工作,补短板、强弱项、重研判,多措并举办好案,不断提升质效水平。依法公正高效妥善审理各类案件,注重案件审理质量,努力打造精品案例,用一个个“小案件”讲好“大道理”。

来源:辽宁法治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见义勇为英模和英烈家属活动
下一篇: 盘山县开展“宪法宣传周”—送法进军营法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