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盘山县开展“宪法宣传周”—送法进军营法治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5日,武警盘锦支队盘山中队开展“宪法宣传周”——送法进军营法治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官兵依法履职、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等能力。

全体官兵参加“12.4国家宪法日”宣讲活动,活动中,对宪法的地位、作用以及宪法中与军人履行职责、军属权益保障相关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重点讲解。宣讲过后,官兵们表示,一定要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强国强军实践,努力做一名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新时代军人。

         

活动现场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宪法宣传册、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还进行了班级讨论和三互小组学习,通过面对面、互动式等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帮助官兵强化宪法意识,掌握宪法知识,进一步加深官兵对宪法的理解,为聚力强军兴军提供法治保障。

来源:盘锦市司法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学促行 政治轮训开启第一课
下一篇: 盘山县司法局得胜司法所组织辖区内各村参加市司法局举办的人民调解员 骨干培训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