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见义勇为英模和英烈家属活动

盘锦市委政法委在春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见义勇为英模和英烈家属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和表达对见义勇为英雄的崇敬与关爱。



活动中,市、县区两级政法委以及镇(街道)相关领导向见义勇为英模及英烈家属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祝福,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解决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信、慰问金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积极影响、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见义勇为事业中,为建设和谐稳定的平安盘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戚宇指出,要在全市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见义勇为英雄模范,不断传递为维护正义挺身而出、守望相助、甘于奉献的社会正能量,努力在全社会形成扶正祛邪、扶危济困的良好风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深化“党建+”工作建设
下一篇: 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学促行 政治轮训开启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