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盘山县司法局胡家司法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群众的法治意识,切实解决乡镇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问题。近日,盘山县司法局胡家司法所利用赶集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资料为主要形式,结合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例子,向群众讲解打击违法犯罪、加强治安防范、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的法律知识,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解答相关问题。通过此次活动,将法律法规送到群众身边、深入群众心中,引导农村群众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为太平镇平安建设添砖加瓦。

下一步,胡家司法所将继续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努力创新宣传方式,教育引导群众增强法治意识,多措并举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为群众化解矛盾、解决难题。

来源:市司法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司法局高升司法所积极开展法律普及志愿服务队送法进基层活动...
下一篇: 宠物版买家秀VS卖家秀?“网购宠物”被骗6万余元,盘山公安千里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