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酒后驾驶危害多,平安回家才是最久的陪伴

2022年11月6日21时40分,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双台子大队民警在辖区沿湖路开展酒驾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在临近检查点时突然转向一旁小区。民警立即上前检查,发现驾驶人王某有酒驾嫌疑。

为逃避处罚,王某大打“感情牌”,先称自己住的近,又说自己有苦衷,因为孩子独自在家,担心孩子才酒驾开车的...

图片

后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驾驶人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40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王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依法被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图片

盘锦交警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酒后驾驶机动车严重威胁着交通安全,极易导致交通事故,当您拿起钥匙发动汽车前,请想一想等你回家的家人,切莫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驶机动车。

来源:市公安局交管支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负气少年深夜离家出走,民警历经3小时将其找回!赞!!!
下一篇: 疯狂盗窃的蟊贼,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