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待产孕妇分娩在即 民警护航就医

近日,双台子公安分局陆家派出所接到辖区陆家村村民唐某的求助电话称:家中怀孕妻子现在突然下体出血,疼痛难忍,急需送往医院就医。已经打过120急救电话,但是120救护车表示至少需要40分钟才能到达,自己开车的话担心道路检测点过多,盘查扫码延误耽搁急救时间,希望民警帮助护送。


图片

图片

时间就是生命,对于一名患者来说,每一秒的耽误,都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考虑患者情况紧急,派出所所长果断决定将患者用警车送往盘锦市中心医院妇产院区救治。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经过一路疾驰,民警仅用10分钟就安全将患者护送至医院。眼见患者安危无恙,民警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悄悄返回工作岗位。

图片

图片

“群众利益无小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承诺,疫情当前,爱不隔离。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耐心地为群众做好每一件事,守护好他们的安全。

图片

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非法改装上路,还在网上炫耀?「盘锦交警」“安排”!
下一篇: 男子欲跳河轻生 民警上演生死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