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

大洼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大洼区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在“红色义工”平台受领大洼街道生产社区发起的"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任务,组织由7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协助生产社区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请先出示行程码、健康码”、“请大家带好口罩,有序排队,相隔一米”,在社区采样点,检察干警们佩戴党员志愿者袖标,配合医护人员维护现场秩序,耐心解答群众问题,引导生产社区居民注册E盘锦小程序和健康码,引导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此次活动的开展,持续深化了区检察院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现了区检察院在职党员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也进一步密切了机关党支部与社区党支部、党员与社区群众的联系,区检察院党支部党员干部将继续坚守防控疫情最前线,用实际行动扛起新时代检察干警的责任担当。

来源:盘锦市人民检察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夏季攻势百日行动」超员危害大 安全不能“挤”
下一篇: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辽宁盘锦兴隆台“七式”宣传法提高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