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反养老诈骗宣传走进直播间

为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有效提老年群体防范养老诈骗能力日前,盘锦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组织成员单位陆续走进盘锦市广播电台直播间,宣传普及防骗识骗知识,守护老年人“钱袋子”。

据了解,该节目目前已播出3期,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分别走进直播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听众讲解什么是养老诈骗养老诈骗的危害以及遇到诈骗后应当如何采取措施补救知识,并结合真实案例提醒老年朋友提防投资养老、养生保健、“黄昏恋”等新型诈骗手段,为老年朋友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拉起警戒线。

接下来,盘锦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将继续开展好防范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各项工作,拓宽关于养老诈骗的宣传途径,提高老年群体识骗防骗能力,遏制养老诈骗犯罪蔓延,以实际行动为广大老年人安享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公安分局打掉一电诈犯罪团伙 挽回群众损失61万元
下一篇: “迪拜商人”归国投资,50名老年人掏出1000万养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