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重磅发布!这个全国专项行动破案1.15万起

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近日公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公安机关共破获涉养老诈骗案件1.15万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4万人,追赃挽损118亿元。

长安君从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了解到,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国专项办12337平台已收到并转办养老诈骗举报线索57138条。公安机关共破获涉养老诈骗案件1.15万起,打掉养老诈骗团伙1580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4万人,抓获逃犯848人,追赃挽损118亿元。

图片

各地各成员单位共排查出养老诈骗问题隐患12060个,已整治9300余个。

图片

下一阶段,公安机关将进一步提高线索核查精度,运用信息手段,再深挖一批养老诈骗问题线索,对涉及群众众多、反映问题严重的举报线索集中破案攻坚,加强追赃挽损,最大程度减少受害群众经济损失;整治一批养老领域经营不规范、存在诈骗苗头隐患的机构企业,尽快摸清无证无照的“黑养老”机构底数,集中开展联合执法整治。

识别下方二维码

举报涉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

图片

来源:中国长安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法官走进直播间宣传反诈知识
下一篇: 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成功劝阻一起冒充“公检法”诈骗案件 挽回群众损失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