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盘山县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揭牌成立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关于健全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的意见》,推动构建规范高效的监督制约与协作配合机制,进一步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3月10日,盘山县人民检察院、盘山县公安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挂牌仪式在盘山县公安局举行。

    盘山县人民检察院和盘山县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为“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揭牌并签署相关重要文件,同时召开座谈会议。

与会双方一致认为,要以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的挂牌为契机,重点发挥组织协调、监督协作、咨询指导等职能,建立健全信息共享、会商研判、联合督办等机制,共同维护执法司法公平公正,为盘山县奋力谱写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冲刺全国百强县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四联一站,开启警务服务新模式
下一篇: 警医联手共建 为群众就医筑起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