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长安之星

兴隆台公安分局与时间赛跑!救助轻生女孩!

5月16日,兴隆台公安分局兴隆派出所与时间赛跑,救助了一名轻生的女子,阻止了一场家庭悲剧的发生。

当日上午10时许,盘锦市中心医院综合警务服务站民警在巡逻期间,接到两名年轻男子报警:称其中一名男子的女朋友在住院期间去向不明。女孩今年20岁,是盘锦一名在校学生,家住外地。曾于5月15日服药轻生被送到盘锦市中心医院抢救,隔日从医院离开失去联系,可能有生命危险。接到报警后,兴隆派出所所长带领民警迅速开展搜寻工作。同时通知了女孩的家属及学校。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多部门联合搜寻,下午 13点30分左右,民警在大洼区某宾馆一房间内发现已经割腕轻生的女孩,其双手手腕及颈部处均有割伤,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将女孩送到中心医院进行抢救。同时,女孩的爷爷奶奶也从外地赶到盘锦。经了解,女孩幼年父母离异,从小随奶奶生活。由于家庭的原因,一直有退学轻生的想法。经抢救,女孩已脱离生命危险。

兴隆派出所所长说:“我们都视人民生命为最主要责任,人民群众有危险我们都会拼尽全力去挽救,生命来之不易,大家好好珍惜,遇到有不开心的事情,好好商量好好解决 ,和信赖的亲戚朋友倾诉。”

生命只有一次,谁也不能重复。生活中遇到困难和挫折时要正确对待,多和家人、朋友沟通求助,合理排解内心压力,更好地解决问题。遇到挫折选择轻生,不仅是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任,同时也会给亲人带来无尽的悲伤。

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暖心法官到被告家中调解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交管服务进企业,盘锦交警为企业驾驶人审验教育单独“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