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长安之星

【我为群众办实事】交管服务进企业,盘锦交警为企业驾驶人审验教育单独“开班”

重点驾驶人(B2含以上准驾车型)驾驶证记分后,需要参加驾驶证年审及审验教育学习。作为企业运营的核心力量,一旦他们在工作日期间前来参加教育学习就得和单位请假,往往会导致误工问题的存在,严重的还会直接影响企业的效益。这给需要审验学习的驾驶人和所在企业的经营带来了一定不便。

为更好地服务我市企业和企业驾驶人,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宣教部门主动与企业对接,组织民警利用休息时间走进有需求的企业,到企业驾驶人中间上门进行驾驶证审验教育学习集中授课。

近日,驾驶人审验教育“上门服务”,就走进了在我市的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京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固废物流分公司,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向各位驾驶人普及相关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常识,讲授大中型车辆驾驶人行车规范、安全义务和法律责任。

企业相关管理人员表示,市公安局交管支队这样的工作安排和上门服务,既方便了企业驾驶人进行相关课程学习及驾驶证审验相关业务办理,解决了相关企业驾驶人参加审验学习与工作时间安排冲突的实际困难,又促进了企业重点驾驶人建立法律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真正解决了企业的难题,与企业想到了一起!

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公安分局与时间赛跑!救助轻生女孩!
下一篇: “指尖大洼”助力扮靓镇容村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