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文化

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为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成效,于2021年3月22日上午,组织全体干警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内容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对象范围,结合教育整顿的“四项任务”、“三个环节”重要内容安排试卷考题,着重促使广大法院干警深入学习掌握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考试中,党组成员带头参加答题。全体干警仔细阅卷,认真答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测试。

此次测试旨在“以考促学”,进一步调动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主动性,加深广大干警对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和理解,学深悟透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目的和要求,不断增强广大干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审判执行工作成效,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法院队伍。

来源:盘锦中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防疫期间不防疫 骗了100余万
下一篇: “典”亮百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