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虚心接受反馈意见 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按照盘锦市双台子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月23日,八届双台子区委第九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在盘锦市双台区人民法院召开巡察双台子区人民法院党组情况反馈会议。会议由双台子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吴刚主持。双台子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姚继亮,双台子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陆丽,副组长潘婷婷和组员王娇及双台子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台子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红霞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双台子区法院党组的巡察,充分体现了区委对法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对区法院党组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下一步,双台子区法院将提高政治站位,虚心接受反馈意见,努力把整改过程转化为解决问题、破除顽疾、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全过程,狠抓整改落实,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反馈的意见逐项整改落实到位。将抓牢有利契机,巩固深化巡察成果,推进区法院工作扎实开展,做好统筹兼顾,向区委、巡察组和全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盘锦长安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致全市广大政法干警及家属的一封信
下一篇: 市司法局开展律师事务所 年终考核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