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治理

大洼公安:加强治安管控清查 多警联动取得“开门红”

为全面贯彻落实盘锦市公安局关于加强社会面管控工作要求,1月14日至15日,盘锦市公安局大洼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社会面治安管控统一清查行动。

大洼分局提前制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各单位在专项行动中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统一行动顺利进行。

行动期间,大洼分局全体班子成员以分片包所的形式深入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督促整改。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带领民警重点清查KTV、网吧、宾馆旅社、出租房屋等场所,全力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盘查各类可疑人员和物品,重点打击涉“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盘锦市公安局大洼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在主要路口设立执勤点,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无牌无证、假牌假证、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辽宁长安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辽东湾新区交警净化道路通行环境治“顽疾”
下一篇: 老年群体办事难?兴隆台区有招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