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盘锦市公安局十二举措助推营商环境建设

为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10月29日,盘锦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了“推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十二条新举措”新闻发布会。盘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卫红及市公安局行政审批办公室、盘山县公安局、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市公安局社区警务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会议对《盘锦市公安局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十二项新举措》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围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柔性智能化执法、缩短户政业务审批时限、打击涉企违法犯罪、公安事项“指尖办”、智慧警务驿站等便民利企新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聚焦“六稳”“六保”,聚焦企业所需、群众所盼,围绕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精准施策、持续发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来源:辽宁法制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买卖对公账户赚钱……警方捣毁一电诈黑灰产业链
下一篇: 顺应政法宣传新形势 传递大洼政法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