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顺应政法宣传新形势 传递大洼政法最强音

为顺应新时代政法宣传工作新要求,进一步扩大大洼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影响力,更好地展现大洼政法工作成果,区委政法委凝聚力量,多措并举,不断推进政法宣传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10月22日,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政法宣传干部培训班,分别对省委政法委调研宣传信息工作四项制度和年度政法宣传工作考评细则进行解读,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区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百昌在培训班上发表讲话,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创新方式方法、抓好成果转化三个方面对全区政法调研宣传信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政法各部门切实提高工作的整体性和规范性,确保将“软”指标细化成“硬”任务,进一步推动全区政法工作稳步向前。

顺应政法宣传新形势 传递大洼政法最强音

同时,区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制度的建立和执行,围绕政法调研宣传信息工作研究制定了《全区政法机关应对涉法舆情细则》,对涉洼政法舆情应对处置工作进行规范化制度化管理。并且成立涉法舆情应对协调小组及工作专班,组建信息员队伍,对涉洼政法舆情的应对处置工作进行统筹部署。

下一步,区委政法委将进一步加强政法宣传队伍建设工作,全力解决当前大洼政法宣传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积极向社会各界展示大洼政法工作成果,努力弘扬大洼政法正能量,讲述大洼政法好故事,传递大洼政法最强音。

来源:平安大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公安局十二举措助推营商环境建设
下一篇: 盘锦兴隆台法院:专题会议促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