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长安播报

盘锦首次召开全市行政检察工作推进会议

    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省人民检察院对行政检察工作的要求与部署,近日,盘锦市人民检察院在兴隆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首次全市行政检察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市行政检察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对下半年工作的打算。县(区)院分管行政检察工作的副检察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结合本单位行政检察工作的人员配备、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

  盘锦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张永会表示,全市检察机关要高度重视行政检察工作,紧紧围绕“四大检察”均衡发展的理念,推动盘锦市行政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各单位要配备专职优秀检察干警,推动本区域行政检察工作的开展。要突出推进专项重点工作。按照最高检《关于加强行政检察监督促进行政争议专项活动方案》及《非诉执行监督》工作要求积极推进落实。(来源:辽宁法制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严格执行“三不”标准,盘锦中小学开学时间定了
下一篇: 丈夫肇事妻子“顶包”,俩人都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