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两次赴鲁追赃,民警追回11部被盗手机

6月8日下午,兴隆台公安分局创新派出所民警将11部被盗的手机返还给受害人——这是在破获一起盗窃案过程中,民警两次赴山东追回的涉案赃物。这11部手机均为全新待售的新款机,总价值近5万元,民警与案件受害人张先生对这些涉案手机逐一核对无误后,交到他手中。

两次赴鲁追赃,民警追回11部被盗手机

据主办此案的副所长高燊介绍:5月上旬,兴隆台区一家品牌手机经销店被盗。经过调查,警方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并按照案件线索赶赴山东潍坊、东营,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为了尽可能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第一次抓人的时候,我们在山东多停留了3天。”高燊说,民警在山东就地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了突审。嫌疑人交待,他潜逃到山东后,就地销赃,将手机低价卖给了当地的手机经销网点。

民警历时3天,走访了当地20多家手机经销网点,追回6部涉案手机。由于案件审理工作还要继续进行,民警急匆匆押解嫌疑人返回盘锦。

两次赴鲁追赃,民警追回11部被盗手机

  

随着审理的进一步深入,嫌疑人又陆续供出一些销赃线索。民警再次远赴山东,根据线索核实、查找被盗手机去向,顺利追回另外5部涉案手机。

“让你们费心了,为了给我找回损失,没少折腾!”受害人张先生从车里取出顺路买来的水果,非要“犒劳犒劳”民警,被民警婉言谢绝……

来源:辽河晚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开展联合应急救援演练
下一篇: 双台子公安分局跨市捕获盗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