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开展联合应急救援演练

为做好高速公路危险品运输车辆突发交通事故应急处置工作,检验应急处置队伍实战能力,提高应急救援队伍联合处置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突发交通事故的救援水平,盘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日前联合辖区消防救援、120医疗救助中心等单位,开展了一次以真实交通事故为情景的高速公路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突发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在高速上发生了一起大货车追尾一辆运输柴油罐车,导致油罐车柴油泄露,大货车司机受伤被卡在驾驶室内,油箱起火燃烧的交通事故。接到指令后,各参加演练部门严格按照应急处置预案,开展相关应急处置工作。高速交警火速赶往事故现场,迅速疏导分流过往车辆,摆放反光椎体,实施交通管制,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迅速进行灭火,并对车辆进行破拆,把伤者从车内救出。最后,交通事故施救车将受损车辆拖离现场,顺利恢复该路段车辆的正常通行。

来源:辽宁长安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男子杀害两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被执行死刑
下一篇: 两次赴鲁追赃,民警追回11部被盗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