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双台子公安分局跨市捕获盗贼

日前,双台子公安分局红旗派出所经缜密侦查,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侦破了一个系列跨市盗窃车辆轮胎、轮毂案件,抓获嫌疑人4名。

前不久,红旗派出所在一天内连续接到多名群众报警,在辖区某小区院内的汽车轮胎、轮毂被盗。接报后,红旗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就在同时,建设派出所也同样接到辖区某汽车城停车场的汽车轮胎、轮毂被盗报案。侦破人员迅速对3起案件进行并案处理。经过走访等调查,最终锁定了嫌疑人为陈某某、张某某、李某某、徐某某4人。经过信息汇总,很快确定4名嫌疑人为锦州市黑山县人来盘锦作案。专案组根据掌握的线索赶赴黑山县城,当日将陈某某、张某某、李某某三人捉拿归案。随后又联系到嫌疑人徐某某家属,对其开展法律政策宣传,讲明利害关系,敦促其投案自首。徐某某于次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

据4名犯罪嫌疑人供述,他们流窜到某小区及某院内、某汽车城停车场,利用汽车轮胎十字扳手等工具,盗窃了小型汽车轮胎、轮毂。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张某某、李某某、徐某某已依法刑事拘留。(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两次赴鲁追赃,民警追回11部被盗手机
下一篇: 精神疾病患者上高速 派出所民警救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