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党建引领打赢疫情防控 民警助企复工复产

近日,市公安局大洼分局网安大队党员们来到某企业,开展“进企业、到一线、解难题”包扶活动,宣传落实有关政策,以“温暖助力之心”做好入企服务,并与华能盘锦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大洼党支部建立起长效党建共建平台。

网安大队将借助该党建共建平台,学习企业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借鉴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加强交流、强化沟通,联动开展各类党建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旨在警企双方联动合作、携手并进,实现警企党建共建资源共享、服务营商精准到位、提高警企双方党建水平,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警企党建共建协议签订后,警企党组织将从党建机制创新入手,在重点部位防范、计算机安全保护、企业从业人员网络法律安全教育、党建工作经验分享交流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活动。

同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引导党员在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冲锋在前,坚定信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带动其他员工积极配合复工期间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手机被偷还不算,竟被猜中密码,狂刷6000多元
下一篇: 合力撑起疫情下消费者权益“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