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

大洼交警 跨市作战破肇事逃逸案

日前,大洼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用5天时间跨市作战,破获了一起悬挂假号牌的交通肇事逃逸案。

1月1日上午,大洼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电话报案称:在赵圈河镇加油站北侧路段,有两辆轿车相撞,车辆损失较大,其中一辆车的驾驶员弃车逃离现场。接到报警后,大洼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值班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在勘察过程中,民警发现现场肇事夏利牌轿车悬挂的号牌为假号牌,且驾驶员肇事后已经逃离现场,由于现场无监控,并缺少目击者,案件侦破面临重重困难。

鉴于案情重大,大队负责人第一时间召开案情分析会,对案件侦破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并要求办案民警尽快将肇事逃逸司机抓捕归案。为提高案件侦破效率,办案民警一方面调取案发现场周围道路的卡口监控录像,筛选肇事车辆;另一方面走访车辆信息。经走访群众,办案民警了解到肇事车辆为唐某所有。通过辽宁省铁路购票信息查询,民警发现唐某已购票去往抚顺市清源县。民警当即与沈阳铁路公安局抚顺市清源县路段的民警取得联系,希望能够得到支持。1月6日,在当地铁路公安的大力配合下,办案民警成功将正在购票欲再次出逃的唐某抓捕归案。经审讯,嫌疑人唐某对自己驾车肇事后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公安分局2日内连破两起百万级跨省涉疫系列诈骗案
下一篇: 赵圈河镇防疫不松劲、春耕不耽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