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议

1月14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全市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2019年,我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按照“五级书记抓扫黑除恶”的要求,深入推进中央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深入开展深挖整治“百日会战”,有力地推动了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取得了突出战果。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全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继续加大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案件攻坚力度,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加大“打伞破网”力度,持续深入打财断血,深挖彻查犯罪线索;要整治涉黑涉恶治安乱点,持续推进重点行业治理,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加强网络空间整治,加强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全面铲除黑恶犯罪滋生土壤;要完善机制,坚持标本兼治,以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打伞这场硬仗。(刘璐  黄世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快递怎么收?电梯按钮怎么按?官方建议来了
下一篇: 市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