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市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前,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旨在全面梳理总结前一阶段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书面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交流各自调研开展情况,分析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进一步强化找差距、抓落实的责任担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法院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对标省法院和市委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与干警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形成了初步调研成果。通过开展调查研究成果交流,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进主题教育见实效,更好地为盘锦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坚强的司法保障。(张振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议
下一篇: 拖延七年的“骨头案”终于执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