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治理

社区三年大爱帮扶 居民送锦旗谢恩

近日,双台子区建设街道南迁社区居民王立红将一面大红锦旗送到社区办公室,亲自交给了社区党委书记、主任王月男,感谢社区三年来对他们一家人的关心和帮助。

王立红曾被烧伤,导致毁容,胳膊、手也因烧伤动作不灵活。王立红的妻子腿有残疾,行动不便。夫妻二人出去应聘四处碰壁,只能自己干点儿零活儿。因为身体原因,王立红靠低保金维持生活,但夫妻俩儿很要强,勤俭持家。2017年,他们的女儿考入了大学,一家人的生活更紧张了。

南迁社区党委书记王月男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来到王立红家。看到一家人的生活窘境,王月男决心帮助这个困难家庭。她联系了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为王立红一家捐了2000元爱心款。后来,王月男又联系了杜丽梅爱心志愿者团队,给王立红家送去了米面油……就这样,在王月男的努力下,爱心人士共同帮扶,为王立红一家人解决了一次又一次困难,让这个贫困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从那以后,王月男隔三岔五就去看望王立红一家人,陪他们唠家常、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尤其逢年过节,王月男一次不落地上门慰问,送去节日用品、食品,帮他们打扫卫生,让一家人享受着和身边人一样的幸福。几年来,王月男一直不断地帮扶王立红一家,既解决了一家人的生活困难,也给一家人送去了大家庭的温暖和生活的希望。

“我们无以回报,只能送面锦旗表达我们的感恩之心。”王立红说,生活在南迁社区,他们一家人感觉很幸福。“帮扶贫困户,帮助贫困家庭解决困难.这只是南迁社区人爱岗敬业、服务居民的一个侧面,王立红家也只是社区帮扶的众多贫困户中的一户。”王月男说,这面锦旗是对社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全体社区工作人员的一种激励,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南迁社区将更加努力地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真正成为居民的贴心人。(任乐   穆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公安局兴海派出所打造“枫桥”派出所争当营商守护者
下一篇: 居民楼下下水道堵塞 网格员帮忙联系疏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