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治理

居民楼下下水道堵塞 网格员帮忙联系疏通

“多亏了社区网格员帮忙,咱楼下堵塞的下水管才得以疏通!”11 月12日,兴隆台区团结社区8号楼的居民们望着楼下重新变得整洁的环境,不禁纷纷对社区网格员竖起了大拇指。

11月12日,兴隆台区团结社区8号楼3单元一楼居民李林向社区网格员王力反映:他们家楼下一处下水管道发生堵塞和塌陷,污水四溢,散发出难闻的气味,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活环境,希望社区能够帮忙解决。

得知情况后,网格员王力立即到现场查看,发现该处下水管道周边严重塌陷,又因管道堵塞,生活污水,油污和杂质流得到处都是。网格员王力立刻联系市政部门进行疏通。

疏通工作迅速展开,淤积在下水道内的污物被及时清除运走,堵塞的下水道终于通畅,困扰居民多日的老大难问题被彻底解决。社区在及时帮助居民疏通下水道后,也积极向他们宣传排污知识,希望大家平时要养成不向下水道扔杂物的好习惯,毕竟生活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积极爱护。(张馥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社区三年大爱帮扶 居民送锦旗谢恩
下一篇: 新兴镇扫黑除恶“组合拳” 合力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