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头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盘锦市法院系统开展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9月25日下午,盘锦市法院系统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活动。开展此次演讲比赛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为民务实的使命感和踏实工作的责任感,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提高盘锦市两级法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比赛活动中,来自各基层法院及市中院的九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立足本职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谈认识、说感想,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娓娓道来,真情流露。有的抒发了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之情;有的抒发了自己工作经历中的成长感悟.....选手们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现场演说赢得了评委和观看干警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充分体现了盘锦市两级法院年轻干警激昂向上的精气神,进一步激发了盘锦市两级法院干警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做好法院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法院各项工作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公正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司法局多措并举激发主题教育新动能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