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头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9月24日,市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为全委党员干部开展好主题教育作出表率。

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副书记刘建忠,副书记徐杰、宋健,政治部主任王晓莉先后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等内容进行了领学、领读和研讨发言。市委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李宁思参加读书班。

刘建忠对读书班提出要求,他指出,举办这次读书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必然要求,是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的实际行动是持之以恒解放思想,持续汇聚推动盘锦高质量发展强大力量的有力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这次读书班的重要意义,要保证学习质量、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解决工学矛盾,努力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目标,确保这次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盘锦市法院系统开展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市党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