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盘山多警联动解企业难题

3月20日,某物流公司盘锦转运中心相关人员来到盘山县公安局送锦旗,感谢公安局多警种联动,排解企业难题,全力保障企业正常运转。

3月9日,盘山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在盘山县物流园区内,两名司机用车辆将某物流公司盘锦转运中心大门堵住,导致车辆无法进出。据了解,两名司机是物流公司承运商雇佣的司机,因对承运商拖欠工资心怀不满,于是堵住运转中心大门。得此信息,盘山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雷立即指令园区派出所、太平派出所、交警大队启动应急预案,派警力赶赴现场。李雷表示,到场民警要对司机进行法律宣传教育,让司机认识到错误,将车辆开走,消除影响,如不服从就采取强制措施将车辆拖离现场,务必保证企业正常运行。

最终,经民警劝导,两名司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主动向企业负责人赔礼道歉,并将车辆驶离现场,保证了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辽宁法制报 孙硕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扫黑除恶 市场监管系统重拳出击
下一篇: 【今天我当班】“不战而屈人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