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98名中学生获赠学习用品 民警牵线搭桥 企业慷慨解囊

1月8日,雪后的道路湿滑、室外温度较低,却没有阻挡住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盘山县公安局陈家派出所民警一行人的脚步。他们带着3台打印机和100套学习用品来到陈家学校,将学习用品分发给98名中学生。

几天前,盘山县公安局陈家派出所所长高闯再次到辖区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走访时,说起陈家学校初中部有几名学生成绩优异且家庭贫困一事,对方听后当即表态要进行资助。而后,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派人与高闯一同来到陈家学校得知初中部有98名学生,期末复习期间急缺打印机。于是,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决定购买3台打印机和100套学习用品,送给陈家学校和初中部98名学生。

为了表达对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盘山县公安局陈家派出所民警的谢意,5名学生代表表演了诗朗诵。(于海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公安窗口”让群众少跑腿
下一篇: 全市司法所长座谈会:提意见、谈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