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全市司法所长座谈会:提意见、谈想法

 

近日,市司法局召开了全市司法所长座谈会,征求基层司法所长对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司法所长是司法行政工作的中间力量,是司法行政工作壮大发展的根基,司法所长任务重、压力大,在基层默默无闻地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和汗水,为司法行政工作的创新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召开司法所长座谈会,目的是更深入细致地了解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存在的问题,整合意见和建议,补短板,强弱项,解决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法律服务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扎实司法行政根基建设,强化基层工作服务群众绩效成果,把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措施落实落地。

座谈中,各县区司法局、经济区司法与信访局长分析汇报了本地区司法所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司法所长纷纷发言,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98名中学生获赠学习用品 民警牵线搭桥 企业慷慨解囊
下一篇: 市委政法委国庆节期间开展“走亲戚 在行动”活动